BHK's 璨研維他命b群+鐵 幫助恢復好氣色✌️



出發到西班牙前,楊丟了一罐B群加鐵給我;「認真覺得你要補鐵」她說。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身體並不太好,我有手汗症,從小醫生就說心臟很弱;近視很深,目前度數已經破千度了,只是平時都戴隱形眼鏡;月事時好時壞,但通常每個月還是會準時報到,不過曾經就每兩星期就經期就來報到一次,那陣子氣色真的很差,甚至和同學們討論報告討論到我直接在談話中睡著。後來有去做檢查,結果就是多囊性卵巢症,腸胃也不好,時常會便秘,反正就是個體弱多病的女子。

每一年寒暑假回家就會被家人小唾棄,說怎麼又變瘦,媽媽一直會說我氣色不好。我也不知道,這幾年在國外自己生活,都是外食。氣候變化加上生活總是緊湊忙碌,大學四年生活作息也開始有了變化,時常熬夜早起,精神不濟。

後來開始學會化妝,用了唇蜜口紅,眉筆來補助。覺得女生最重要就是這兩樣,氣色就會看起來比較好。

原本想說那麼好送我B群當禮物,原來還是要寫篇心得文章,但一直覺得我怎麼與這類試用文
扯不上關係,因為自己平常也沒在吃保健品,偶爾會在營隊上吃B群,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加上,媽咪、摯友甚至男友都會不時地提醒說還是要保養、照顧身體以及健康的樣貌加上在這之前就一直看到這產品皆受好評,還是躍躍欲試了。

我是個蠻挑食的女生,我不吃含豬肉的產品;也不敢吃番茄在國外的這些年更是很少有機會吃魚所以看到這張圖還蠻擔心自己身體到底少了多少營養!

畢竟是吃進肚內的東西,加上因為試吃產品,所以還是需要了解一下產品的成分,發現BHK's 璨研維他命b+鐵裡頭的b群包括是B1B2B6、和B12,每一種B的成份都蠻重要的。其中嚴選世界知名的專利甘胺酸亞鐵(Ferrochel),有別於其他鐵,分子小且穩定,其吸收利用率高於一般鐵劑(硫酸亞鐵)4.5倍。鐵是身體極其重要的元素,鐵不足會導致什麼問題?就是很容易感到疲憊、反應會較慢半拍、莫名愛生氣、有氣無力、代謝不足等~


不會太大顆,不會造成負擔。

我通常就是早餐後就會吃一顆,放在房間也不容易忘記。一罐有60顆,是兩個月的份量,一天只要攝取一顆就夠了。我自己試吃了三星期看到最明顯的改善是我覺得我的精神真的變好了!我發現它真的有提神效果是某一天我到了睡前想起今天還沒吃 B群,我就順手吃了一顆,結果那天晚上好難睡著,完全沒有睡意。

我來交換前的目的其實是想要好好休息,好好生活,覺得大學生活太緊湊,想要離開舒適圈到新的環境,希望可以早睡早起過著理想的健康生活。但是來到巴塞羅納發現這根本天方夜譚,這裡吃完晚餐大概10點了,又有太多夜生活根本無法早睡(像我週末連續兩天玩到早上5點才到家),但至少現在睡眠品質不是哪種越睡越累的那種,我甚至都可以正常時間自然醒且可以精神一整天!即使在這裡要上課要去party,我到了晚上還是蠻有精神的😅
Party完後的隔天還是起個大早去爬山健行

週末出門一整天晚上還是要打個精神去派對啊~

雖然我是在台北拿到的產品但是現在馬來西亞也有免運費寄送,有興趣或是想要更多了解
1.商品分享链接:http://bit.ly/2fSTADr
2.BHKs更多商品分享链接:http://bit.ly/2dMVpgu 找到更多資訊:)

補充站」HaWoo好物飛行 是專為大馬女生提供台灣產品代購服務的平台,裡面代購很多不同種類和牌子的產品。以目前台灣的兌換率來算其實價錢都還算公道合理。有想要買台灣產品但還沒找到能夠從台灣幫你帶來的人不妨就參考看看吧;)

p/s:第一次寫產品試用文覺得好彆扭😅

No comments

comments